Sunday, 18 May 2008

杀害的红色数字

好… 我知道很多"Sarawakians"知道关于这" 红色数字" 从杀害…的印度尼西亚叫 是从做一些不可思议杀害马来西亚人接到电话并且回复电话。的那些印度尼西亚人的一个电话。 昨晚,当我与Jeng谈论红色电话的Huat聊天thingy时,它突然中断,并且电大约比第二回来了在,然后我认为它是没什么,因此我的个人计算机被关 闭在"期间; 少于1 second" 电源故障和它重新了开始它自已,因此我在我的事进行… 然后它再发生… 这次更多比第二… 然后它再回来了… 好让有点,我在我的个人计算机安装景色题材30分钟前在10:52上午和突然我的电话圆环,然后我认为它是我的妈妈或别人我知道i告诉我,然后它在我屏幕 (空白)叫陈述了… 由于它通常显示访问者who' 叫的s您,但是这一个是从一个空白的访问者,然后我认为,因为我的电话无法显示色的数字,然后它必须是红色数字who' 告诉的s我。 然后我极度有点儿兴奋,我拿着在我的手棕榈的电话,并且我震动,然后我让它在那以后敲响,少于10秒,它停止了… 然后Juliana轻推我msn的,因此我正在寻找某人舒适的,因此我询问了她关于此,然后她要求我不回答它。 然后我真正地被惊吓了,并且我说一个小的祷告和希望没什么将发生在我身上…
Ok la go ahead and laugh at my mandarin skills hahhahahaha!!!!!

No comments: